close

20090423 佛光大學桌上遊戲社活動戰報第五期


  今天因為一行人聽完朱德剛的相聲表演之後就很HIGH的殺去社辦,所以有機會玩一些耗時比較長的遊戲......去吧!冰與火之歌!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先玩了一場由將軍大人帶來的妙探緝兇,這是一款連兇手都不知道自己是兇手的奇妙遊戲!XD

  玩家要從手上的三張證據卡來推斷誰是真正的兇手,證據卡的內容有地點、人物、兇器三樣,手牌意味著這不是兇手、案發地、兇器,由最後推斷出真正兇手的玩家獲勝。

 

  接著就是冰與火之歌啦!

  這一場我們約玩了五個小時,由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各玩家抽到的家族卡如下:

  阿修:紅獅蘭尼斯特
  黑影:黑烏賊葛雷喬依
  將軍:白狼史塔克
  小叡:黃鹿拜拉席恩
  廚老:綠薔薇提瑞爾

  初期在我的配合以及阿修跟小叡的共同利益之下聯手,阿修發呆中,黑影的烏賊一家被壓制的相當慘烈,然而在我開始對小叡南方的領地下手之後事情就變得不一樣了,沒想過要贏只是不想讓我跟黑影過的太舒爽的小叡一邊扶正阿修的紅獅一邊壯大北方的白狼,搞到最後我跟黑影都很難再有所發展,外加國王駕崩跟蠻族入侵的連續技,大家都沒有殘餘的權力點數的情況之下,我被鐵王座點名為最後一家直接多炸兩單位的部隊......

  最後在多方交戰之後,提瑞爾家雖然不想讓拜拉席恩家這麼便宜的撿走勝利,不過終究以失敗告終,十年過後,拜拉席恩以五座城外加鐵王座優勢取得勝利。

  最後,我和將軍、黑影、阿魁、亞瑟五人打了一場銀河競賽,玩了之後才發現我又稿錯不少規則,但是最後仍然是由我以強大軍事力所建構的領地取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uboard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